購買前請詳閱注意事項

1. 服務說明
本網站得將依業務服務及消費者需求,視情況增減、修改或結束相關服務,且不需另行告知。

2.使用者義務
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服務,並依本網站的指示完成註冊購買後,除有特別情況、規定外,將可享受本網站完整購買服務。本網站不擔保您所訂購、填寫的資料在網路傳輸中的正確性,
如果您發現本網站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本網站。請注意需於帳號申請表中提供正確完整的個人資訊與往後的個人資料更新,以確保資料均能維持正確且完整,若您提供錯誤、
過時或缺漏之個人資料,或者會員資料遭受他人冒用、有違反本約定條款或交易安全等情形時,NINIPA擁有暫停或終止您對本網站下所有服務之使用權。

3.交易行為
(1)商品圖片與設計稿僅供參考,訂製商品製作上會因素材不同與設計稿有所差異,請以實際物品為準,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
(2)請您務必於確認該商品或服務符合您的需求始下單購買,手機型號.款式.或客製化的商品圖片,皆以付款訂單為準,訂單付款之前,請先詳細確認您所選擇型號、款式、素材與訂單訊息,
訂單一經付款恕不修改、退款。本公司不接受任何取消訂單或退款要求,請客戶謹慎下單。
(3)NINIPA商品屬於消費者專屬訂製商品,或接單印刷,無法二次銷售,故無七天鑑賞期及貨到付款服務,若造成不便請見諒。
(4)收到商品開箱時,請錄影存證,若收到商品有重大瑕疵或型號錯誤,請第一時間拍照並告知本站,並保留商品的完整性包含外包裝(刮傷恕無法換貨),並於7天內寄回,超過七天視同接受該商品。我們收到商品並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確認無誤後,盡速為您免費重新製作一份同樣規格同樣內容之印製品,以一次為限,商品皆為接單製作訂製品,故無法退款。
(5)訂製商品將無償提供NINIPA可以基於宣傳網站之目的,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用以製作網頁、電子郵件、印刷品,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NINIPA使用,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NINIPA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不同意請加購”不展示我的客製化商品”,否則視為同意提供NINIPA廣告行銷使用。
(6)商品圖片與設計稿僅供參考,訂製商品製作上會因素材不同與設計稿有所差異,請以實際物品為準,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

4.智慧財產權-商標權
NINIPA供線上編輯器 客製化商品,當您完成設計圖案時將直接經由印刷設備進行生產工作,本網站無法審核來圖的版權正當性,若您無合法授權,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至NINIPA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您
上載至NINIPA網站,視同已有版權人同意,若發生任何訴訟或致損害賠償以及刑事犯罪,委託者須負起全部責任與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用與本站無關。

5.關於成品.色差.以及保養
(1)訂製商品會因為現場光線、相機的設定、螢幕設定的不同,會有色差的問題,如金色.銀色.或金屬色系,皆為特殊色,是印刷機所印不出來的,請以實際物品為準,勿自行想像,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
(2)為了手機殼尺寸有較好的密合度,手機殼皆已原廠手機尺寸進行製作,若您的手機已包膜,可能導致手機殼無法順利置入,訂製前請確認是否有此情況,如因包膜後無法進行裝卸或導致手機殼損毀,恕不進行退換貨處理
(3)關於日常保養與使用.請用清水擦拭,『禁用*任何有機溶劑(ex:酒精、去光水、香水、丙酮…等)任何揮發性的液體.或接觸液體超過10分種以上.好好愛護她.他可以陪你更長久

6.出貨時間
所有商品,皆為接單印刷,手機殼類3個工作天出貨,抱枕類10-15個工作天,超取.郵寄.配送工作日約2~3天,有時效性的需求,下單前請自己抓一下時間

7.購買前有任何疑問都可提出.我們會為您詳盡解說.下單後.則表示同意服務條款.一切以成品為主.感謝您的配合^^